close

 

昨天正式开始的放假生活,但回家第一件事是关手机,躲人。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,有两个美女非要我陪着玩去,可我想在家睡睡觉,没辙,只能玩失踪。结果俩人跑到我家来了。。。我没辙,只好再一次去冲当苦力了。。。
离10.1还有2天,我跟同学打赌,如果他在10.1前追到了那个女孩,那我就找女朋友,当然,只是开个玩笑的,因为我一直没找,所以跟他说:“要是你搞得定我就找去。”我那朋友跟那个女孩很有希望的,就是我朋友不敢说,所以啦,只是希望激他一下。那天从天津回来的时候,路过了天津新修的摩天轮,看着挺大,但不知道为什么要修在路的中间???而且根本没有人去坐,搞不懂到底建它干什么,难道又是一个面子工程?
神7顺利回收了,圆满结束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