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朋友跟我说别傻了,别拿等着了,别再那样了,怪难受的。我还不知道她在说啥,就回道你说啥呢。后来她告我她在空间看日志,知道怎么回事了,就像开导开导我,直到我难受。其实我真没觉得我在难受,我也没觉得有啥不值得,我只想做我认为该做的事情,至于结果和代价,我不考虑,因为考虑了就不会去做的。她说你没觉得或者你自己隐藏起来了,别人却一看就明白,所谓旁观者清,正是如此。
后来她看照片说我的描述能不能删掉,留着干嘛,照片配描述,看着她都难受。。。我就想我的文笔那么差,哪有那么大的效果能打动人的。
最后她还说了我一顿,说干嘛把她(小宇宙)和男朋友的照片也发在上边,你自己找罪受么。其实我没关系,我只是想把有小宇宙出现的照片都存着,因为那些这记录着她的生活,她认识的人,她的想法,她的。。。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