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说我变了,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。以前是特豁达,什么都想得开,现在变得小气了,心眼小了,想不开,还喜怒无常。我也发现了,不知道怎么了,脾气越来越大了,1分钟钱还在开玩笑,1分钟后就可能吵起来,不知道怎么了。不过我觉得是以前当好孩子当够了,想变变了,顽主我是当不了,但也不想当乖孩子了,该整整了,年少轻狂,幸福时光么,当然不会干坏事,但也该玩玩闹闹了,以后没机会了。现在在想到底应该怎么样,我没有真正感兴趣的事情,只是想什么都尝试下,体验不同的经历。我现在什么都没干,也什么都不懂,不过我一直认为,要么不干,要干就干绝,也许是时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