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篇日记要记录三件事情
一:问候了丫头(SY)一下,让她多喝水穿好衣服,别老哭鼻子了,我说她是个坚强的女孩,像以往一样坚强以来一切都会好的。她说她会坚强的,还说她可能要去天津玩,有时间的话要我陪她,我想这个么,就是坐火车赶回天津也得去陪她,手头的事情大不了重头做么。
二:我姑姥姥病逝了,是在我广东的二舅家死的,已经在广东那边火化完了。不过老太太死的时候没受什么罪,实话说我姑姥姥一身的病,病死了总比活受罪强的。明天去机场接我姑姥爷他们,然后我爸妈会陪他们回张家口办理丧事,我则要去陪我姥爷。因为怕他受不了,现在还没有告诉他,打算明天先谈谈他的口风再说。我估计会有几天不会上网了吧,就这样。
三:昨天突然想到的,我感觉我做事情好像很少会从别人的角度考虑,很少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,虽然有时候会在做过之后想弥补我犯的错误,但毕竟已经发生了,于事无补。我想我应该好好的反应不做深刻的自我批评,应该改掉过于自我的毛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