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日子没写日记了吧,其实今天也没想写来着,主要还是犯懒。
有个问题:我是那种专一一些的人还是花心一些的人呢?我不知道,朋友说我“谁都喜欢(因为你博爱) 但是深爱一个”,搞不明白,总觉得这个是自相矛盾的。
今天一直在考虑三个问题:
首先,我到底适不适合干公务员,这个问题其实我从中学就在想了,到现在还是没想明白。我觉得公务员就是应该为人民服务的,可我自认为没那个觉悟,我的自制力也不高,很难想象我会抵制长久的抵制诱惑,我担心会危害到人民群众和国家。
其次,我搞不明白我和一个女孩到底是怎么回事。她有事会跟我说,我也会尽量的去帮,比对别人的关心可能要高不少,可我搞不懂为什么我要这样呢,我又不是她男朋友,我又不喜欢她。。。有点乱。
最后,丫头(SY)写了一篇日记,大概是讲她最近挺累的,北京的冬天越来越冷了,被她形容为一天4变的变态天气。。。还有就是,2周前她男朋友看她来了,看到这里我平静了很久的心又疼了,看来半年里没啥长进,还是那个样。不知道到底应该是什么心态面对她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