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朋友的生日,但她最近心情极度低落,不知道该怎么劝她,她今天发短信说明天的生日很有可能也是祭日。。。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,也不知道该怎么联系她家里,但愿她不会有事。明天会给她打电话,如果有事,会立刻通知警方。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了这样的黑夜,夜总是那么的静,静的叫我无视任何人的存在,包括我自己。只是你从来没有离开,你一直在我的心里无法消逝,时间可以磨平一切,可是我怎么没有发现。为何我一直没有将那一切淡忘,时间真的可以磨平一切吗?为什么自己还在黑夜为你哭泣,想你的意念一直没有消失。你充满了我的世界,将我的世界占据的容不下任何的人和事。一个人的世界为何被寂寞充满,为什么我总也走不出你的记忆。我努力的走出你的世界,可是为何我却从来没有离开过.为什么心在那里从来没有离开,为何那么的折磨自己,不明白.快乐早已成为一个美丽的梦,再也不可能实现的梦,留在心底一个人默默的疼,没有人可以抚平的通。我一直独自寂寞,为你祈祷,祈祷你身体健康永远快乐,你们幸福.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抽烟,我说过很多答案,其实真正的是,我不喜欢向人倾诉,只会在孤寂的角落独自抽烟哭泣,不为人知晓,然后继续我的生活.抽烟对我而言是一种精神而非身体上的需求.点燃的是香烟,呼出的是寂寞.我喜欢看着香烟慢慢燃烧,最后化为一缕青烟慢慢散尽,就象人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