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长相一般,扔到人群中根本就分不出谁是我(除非按体型)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优点找不出来,缺点却一大堆,改也不好改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想要好好学习却又懒得动笔动脑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憧憬未来,却又逃避现实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喜欢看日本文化,却对正史没兴趣,只停留在感兴趣的事物上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玩的游戏只能是能用修改器的游戏,要不然就玩不转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像是好皮气老好人,但其实是喜怒无常甚至乖戾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能力一般,不善与人沟通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经常下决心去做一件事情,到头来却没有坚持到底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向往当坦荡的君子,却总是用谎言来隐藏;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一个缺点无数的人,一个普通人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wenjunbe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